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乡村振兴 | 支部风采 | 下载中心 | 机关党委建设 | 考核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正文
关于2013年度学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的通知
2013-11-07 14:23  

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

  学校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拟定于201312月召开,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决定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在全校范围内征求意见。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求意见主要内容

  重点按照为民务实清廉要求,围绕贯彻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九条规定,聚集反对四风,征求领导班子及成员在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的意见建议。

二、征求意见方式

  师生员工如实、认真填写《征求意见表》,通过书面或电子邮件等方式反映意见和建议。

三、相关要求

  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要高度重视,组织落实好本单位征求意见工作。

  广大师生员工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填写《征求意见表》,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请各单位和个人于 11 20 日前 完成征求意见工作,以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为单位将相关材料报党委组织部(办公楼417室),个人也可将征求意见表交党委组织部或发送到电子信箱(hncusjhd@126.com)。

附:2013年度湖南城市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中央八项规定、省委九条规定、为民务实清廉和“四风”词典

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3116  

附件【2013年度湖南城市学院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doc已下载
附件【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八项规定.doc已下载
附件【湖南省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九条规定.doc已下载
附件【“为民务实清廉、四风”词典.doc已下载
 
 · 热 点 新 闻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