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乡村振兴 | 支部风采 | 下载中心 | 机关党委建设 | 考核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两学一做>>正文
赵运林:走群众路线是科学决策的基础
2013-07-18 10:32  

调研组在土木工程学院调研

调研组在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调研

赵运林记录教师代表发言内容

我们要通过调研,深入了解各学院在建设发展中的想法、意见和建议,并以此作为学校党委制定决策的基础和依据。”5月至7月,党委书记赵运林率党政办、组织部、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后勤处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对全校15个二级学院分别进行了调研。

调研会上,各学院负责人汇报了第四轮中层干部竞聘到岗后的班子工作情况,本学院的现状、优势、特色、未来发展、建设目标与建设任务等情况,并对发展过程中需要学校解决的问题,特别是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学风校风建设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教师代表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就当前的教学、科研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特别针对工作中遇到的困难以及如何克服困难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并对学校今后的改革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赵运林认真听取并记录了与会人员的发言。他对各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在这一轮调研中,先后听了百余名教师代表的发言,了解到大量来自基层一线的信息和情况,他将尽快对本次调研情况进行梳理,将相关意见和建议提交党委,对影响和制约二级学院发展的问题进行深入研讨,研究确定相应的解决办法和文件。

(党委宣传部)

 
 · 热 点 新 闻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