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乡村振兴 | 支部风采 | 下载中心 | 机关党委建设 | 考核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公示公告>>正文
关于推荐我校处级干部参加省委教育工委党校2015年处级干部进修班的通知
2015-02-23 10:31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举办2015年处级干部进修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155号)文件精神,我校2015年选派参加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处级干部进修班的处级干部为5人(932人,943人),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   处级干部进修班基本情况

1.培训时间:93期处级干部进修班 3 16 (星期一)报到, 5 15 结业;第94期处级干部进修班 9 7 (星期一)报到, 11 6 结业。

2.培训地点:教育工委党校(长沙市雨花区同升湖路16号)。

3.培训对象:在职处级干部,年龄一般在55周岁以下。近两年内提拔的,没有经过党校培训的年轻干部优先安排培训。

4.培训内容: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党性教育(理想信念、道德品行、法制思维、反腐倡廉);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及党的知识;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与当代世界发展的有关知识;高等教育改革、发展重大战略问题及管理研究;领导科学与领导艺术;党性教育体验式培训与异地教学。

二、报名推荐程序

我校参加处级干部进修班学员采取个人自愿报名,组织部研究,征求分管校领导同意,党委决定的方式产生。

1.报名时间:223-310日。

2.报名方式:请有意参加学习的老师与组织部联系报名(须明确参加处干班期数)。

寒假期间请以电话联系方式报名,联系人:王皓,13973799306

开学后可到组织部办公室报名:办公楼423室,电话:6353058;办公室419室,电话:6353100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组织部

2015223

 
 · 热 点 新 闻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