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乡村振兴 | 支部风采 | 下载中心 | 机关党委建设 | 考核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公示公告>>正文
干部任前公示(蒋练军)
2015-03-07 09:49  

为了加强对干部工作的监督,提高识别和任用干部的准确程度,现对拟重新任职的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欢迎广大师生员工反映和举报拟重新任职的干部在思想作风、道德品质、工作能力、廉政勤政等方面的情况和问题。举报人可以通过信函举报、电话举报或到受理举报地当面举报。严禁借机造谣中伤,串联诬告。凡来信、来电举报者,必须签署或告知本人真实姓名和工作单位,对匿名举报一般不予受理;凡来访举报者,要说明真实身份或工作单位,反映情况后要在来访情况登记表上签名。所举报的问题必须真实、准确,内容尽量具体详细,并尽可能提供有关调查核实线索。举报人将受到严格的保护。

重新任职干部基本情况

姓名

出生

年月

民族

籍贯

参加工

作时间

政治面貌

学历

学位

职称

任副处级时间、单位

拟任职务

任职类型

蒋练军

196608

安化

198707

中共党员

本科

硕士

教授

200509-201204通信与电子工程学院副院长(含物电系副主任,20124月后保留副处级)

通信与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副处级干部(派驻安化贫困村村支部第一书记)

重新任职

公示时间201537日至2015314

举报受理单位:湖南城市学院党委组织部

举报受理地点:湖南城市学院校本部办公楼421423

举报电话0737-6353095/58

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537

 
 · 热 点 新 闻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