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乡村振兴 | 支部风采 | 下载中心 | 机关党委建设 | 考核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管理考核>>正文
关于对学校部分中层班子工作状况进行调研的通知
2013-07-08 03:16  

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机关各处室、产业单位

为了深入了解第四轮干部调整工作以来各中层班子的总体运行情况,学校党委组织部决定近期对部分中层领导班子工作状况进行调研。本次调研是加强中层领导班子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推动落实年度工作目标的重要内容,是加强年度考核的重要步骤和督促各中层领导班子有效开展工作、开拓创新、干出成就的有效方式,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加强协调,积极配合,确保调研工作取得实效。

    一、调研内容

    调研工作立足了解学校第四轮干部调整以来中层领导班子整体运行情况和班子成员的工作情况。重点了解以下内容:1.中层领导班子的工作思路与举措;2.班子及成员的精神状态、工作作风和业绩情况;3.贯彻学校党政工作要点、落实年度工作目标进展情况;4.执行民主集中制、贯彻党政联席会议制度(学院)、维护领导班子团结情况;5.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6.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党员队伍建设情况;“三会一课”执行情况;7.对第四轮干部调整工作的意见。

、调研方式

调研工作主要采用个别座谈的式进行。调研组负责记录整理调研情况,组织部部务会议集中听取各调研组调研情况,集中整理后向学校党委报告调研情况

.调研时间:5月8日~17日,具体时间安排由各调研组与相关单位协商确定。

    20135月2日

 
 · 热 点 新 闻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