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乡村振兴 | 支部风采 | 下载中心 | 机关党委建设 | 考核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培养教育>>正文
【主题教育】湖南省科协党组书记王瑰曙应邀来校作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
2023-05-10 10:42 文彦波 

5月9日晚,学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辅导报告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湖南省科协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王瑰曙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为题作了辅导报告。校党委书记汤放华主持并讲话,在家的校领导、副科以上领导干部参加。

王瑰曙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联系高校实际,从“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实施人才强国战略”四个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六部分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他表示,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为我们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提供了行动指南和根本遵循。作为应用型大学,要全面深入贯彻落实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探索创新性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全面提高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着力培养地方用得上、留得住、用得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有力建设者。

汤放华表示,王瑰曙书记的报告主题鲜明、内容丰富、视野开阔,既有政治高度,又有思想深度及实践广度,对我们全面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重要论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王瑰曙书记在报告中体现出来的教育情怀令人钦佩,他对教育的深刻分析和阐述,为我们进一步办好高水平应用型大学提供了新的思路。希望大家全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将理论学习、调查研究、推动发展、检视整改、建章立制结合起来,切实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不竭动力,以更加昂扬的姿态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 热 点 新 闻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