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乡村振兴 | 支部风采 | 下载中心 | 机关党委建设 | 考核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培养教育>>正文
关于参加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2015年在线学习的通知
2015-05-19 10:10  

校领导、各党总支部、直属党支部,机关各党支部:

根据湖南省委组织部《关于做好干部在线学习拓展的通知》(组〔201262号)和《湖南城市学院干部教育培训暂行办法》(湘城院党发〔201125号)文件精神,我校在职在岗副处以上干部(含挂职干部)要继续参加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网上学习,另外,根据学校党委书记履行党建工作责任评议考核工作整改问题清单,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党务干部的政治素质与专业素质的培养提高,从2015年起将党建工作专干纳入干部网络学习范围,并进行考核。现将学习要求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和要求

(一)学习对象

1.我校在职在岗副处以上干部(含挂职干部)。

2.党建工作专干:王皓、庄琼、孙智坤、王立刚、肖宇、汤蔚、张文、刘淑莉、孔军、周文娟。

(二)学习要求

1.学习时间:2015年全年。

2.学时要求:在职在岗副处以上干部总学分需修满50学时(包括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举办的“法治湖南建设专题培训班”的22学时党建工作专干需修满80学时,其中必修课不低于24学分

二、学习方式

参训学员通过互联网登录湖南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网站参加学习(http://www.hnce.gov.cn,也可通过百度搜索进入),用户名和密码未变。用户名和账号采用实名制,可终身使用,学员须妥善管理好用户名和密码。

技术支持和密码管理:王皓;电话:6353100

三、学习管理

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是中央、省委高度关注的一项工作,也是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省干部教育培训网络学院是省委组织部主办的干部教育培训学院,授课专家和课程由省委组织部特别邀请和精心设计,培训管理也由省委组织部统一管理。我校各级党组织应高度重视参训工作,认真组织、督促本单位在职在岗、在外挂职副处以上干部、党建专干主动参加学习,将学习作为工作中的重要内容,不仅完成学分要求,而且要根据自身特点和工作需要选取相应的课程进行学习,将学习所得转化成工作中的知识、方法和思路,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和业务能力,使学习取得实效。

                                  

                                 2015 519
 
 · 热 点 新 闻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