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乡村振兴 | 支部风采 | 下载中心 | 机关党委建设 | 考核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培养教育>>正文
湖南城市学院关于推荐处级干部参加2013年度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干部培训的通知
2013-07-08 02:37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根据省委教育工委《关于举办2013年处级干部进修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的通知》(湘教工委通〔2012118号),我校2013年将推荐5名同志参加省委教育工委党校处级干部培训班学习,1名同志参加第1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学习。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培训安排

1.处级干部培训班

参训人员为在职在岗处级干部,年龄一般在55周岁以下,没有经过党校培训的干部优先考虑。

处干班学习时间为两个月:第85期处干班选派2人(已选送),第86期处干班选派1人,513日(星期一)报到,514日上课,712日结业;第87期处干班选派1人,99日(星期一)报到,910日上课,118日结业。

2.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参训人员为具有高级职称的正处级在职在岗干部,年龄一般不超过45周岁。中青班学习时间为3个月:中青班99日(星期一)报到,910日上课,126日结业。

3.学习地点:省委教育工委党校(省高校干部培训中心)。

二、推荐报名

我校符合报名条件的处级干部,请于2012412日前到组织部报名。组织部部务会议研究后,将推荐学员名单报党委审批后将在校园网进行公示。

三、注意事项

参训学员一经确定,需在培训前事先安排好交接工作,腾出学习时间,严格按照省委教育工委要求学习,学习情况将归入个人档案。

教育工委党校学习要求:学员需按时报到,学习期间原则上不予请假,必须请假时,一天以内由工委党校批准,一天以上由学校组织部门提出申请,报工委组织部批准。

报名地点:校本部行政楼419室。

联系电话:6353100   

                                     2013年327

 
 · 热 点 新 闻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