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乡村振兴 | 支部风采 | 下载中心 | 机关党委建设 | 考核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委建设>>正文
机关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2022-03-11 15:45 刘淑莉 

本网讯(通讯员 刘淑莉)为进一步促进机关党委各党支部工作的开展,2022年3月10日下午,学校机关党委在一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学校党委副书记何旭娟出席会议并讲话,机关党委委员、机关党委各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负责人主持。

会上,机关党委18位党支部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岗位,从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改进的工作思路等方面依次进行现场述职。

何旭娟对各支部书记的述职汇报进行了现场点评,认为各支部书记履职意识强,开展了一些卓有成效的党建活动,有力保障了学校各项核心指标的落实。她表示,要进一步聚焦主题,坚持从支部书记视角进行述职,把自己的职责摆进去。述职内容上坚持“三多一少”:自选动作多一点,工作经验多一点,解决问题对策多一点;对业务工作少谈一点。

针对下一步机关党委的支部工作,何旭娟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强化党支部的政治功能。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学习,强化纪律,让政治“三力”强起来。对如何涵养支部政治文化,支部要结合自身工作开展一些探索;二是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继续深化党支部工作五个“坚持”。通过作风建设,进一步优化机关党员工作作风,推动“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地见效;三是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各支部要积极谋划,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有机融合,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证;四是筑牢人民立场。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和巡视整改成果,机关党员干部要多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多为师生办实事,力戒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坚持“学、干、实、廉”,弘扬“闯、创、干”精神,确保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各项指标落地,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热 点 新 闻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