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乡村振兴 | 支部风采 | 下载中心 | 机关党委建设 | 考核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委建设>>正文
组织部党支部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1-02-27 20:44  


 

主题党日活动现场

2月27日下午,组织部党支部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开展二月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袁志成主持。

冷红领学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此次修订相较于2004年的5章38条,新增了14条,共5章52条。新条例进一步细化了党章规定的党员权力,将党员权利保障的理论创新和实践创新制度化、规范化。修订《条例》是解决党员权利保障工作面临突出问题的现实需要,是推动党的事业发展、永葆党的生机活力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保障。

张莉莎领学了“习近平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总结脱贫攻坚实践经验,科学把握减贫规律,首次提出并系统阐述中国特色反贫困理论,深刻揭示了脱贫攻坚取得全面胜利的制胜之道,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

会上,与会党员展开了积极的讨论,感悟颇多。刘淑莉表示看到习近平总书记为张桂梅等先进典型颁奖,很受感动;同样作为老师,我们在工作中一定要向榜样看齐,努力工作。孙智坤表示脱贫攻坚战的胜利是我们党创造的一个伟大奇迹,我们要向脱贫攻坚的先锋模范看齐,学习并发扬脱贫攻坚精神,立足岗位,为学校改革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支部书记袁志成强调要认真组织各级基层党组织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领会好、把握好、落实好《条例》各项规定,切实保障党员权利的实现,不断激发广大党员投身党的建设和党的事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讲话,要做到通读、细读、研读,学思用贯通,打造“政治强有定力、原则强有担当、业务强有本领、作风强有底气”的组工干部队伍。

 
 · 热 点 新 闻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