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乡村振兴 | 支部风采 | 下载中心 | 机关党委建设 | 考核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机关党委建设>>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组织部党支部召开“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8-28 08:27  

 

2021年8月27日组织部党支部在一办413室组织召开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组织生活会照片。

本次会议由组织部党支部书记吕贤军主持召开。会议开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吕贤军领誓。重温入党誓词,激励支部全体党员坚守初心与使命,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吕贤军进行了支部书记工作述职,向支部党员报告了半年来党支部工作情况,并详细介绍了支部半年来的党史学习教育情况和下一步党史学习教育重点工作。

之后,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学习交流和党性分析活动。每个党员围绕日常学习与工作以及党史学习开展学习交流与党性分析。党员们在会议上逐一发言,围绕“学党史悟思想情况、为群众办实事情况、服务大局开新局情况、存在的不足及下一步努力方向”五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并且深入查摆问题,提出了自己在今后日常学习中的整改措施。

最后,吕书记综合分析党员日常表现、党员积分情况、党性分析情况等,实事求是地对每名党员进行点评,并提出建议性意见。每名党员针对问题,做出整改承诺。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支部党员进一步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认真查摆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等方面还存在的差距和不足;明确了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身边群众作了实事好事。

 

 
 · 热 点 新 闻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