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乡村振兴 | 支部风采 | 下载中心 | 机关党委建设 | 考核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党日活动】学工部、团委联合党支部组织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和“两重温”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2 10:46  

 

 

 

625日下午,学生工作部、团委联合党支部在二办518室开展“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和“两重温”(重温党章、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学生工作部和团委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了活动,活动由支部代理书记余洪同志主持。

余洪首先传达了学校组织开好“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湘学组发〔2021〕5号),他强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是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是提升基层党组织战斗力的具体行动,对推动党史学习高质量地开展、动员和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大力实施“三高四新”战略、奋力建设现代化新湖南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余洪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党章。中国共产党是中国工人阶级的先锋队,同时是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先锋队,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中国共产党要领导全国各族人民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我们要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尤其是作为学工系统的一员,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师生服务办实事。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在余洪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 热 点 新 闻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