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乡村振兴 | 支部风采 | 下载中心 | 机关党委建设 | 考核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支部风采>>正文
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记忆,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8-20 17:48  

8月18日,副校长谭献良、机关党委书记曹友余带领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赴安化县清塘铺镇开展“传承红色记忆,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安化县清塘铺镇苏溪村是我校“乡村振兴”驻村帮扶点。在苏溪村村委,学校驻村帮扶工作队组织召开了座谈会。村支书邹文辉首先向大家介绍了苏溪村的现状;驻村帮扶工作队第一书记孔军介绍了乡村振兴工作开展情况;基建与后勤管理处王剑副处长、钟雪飞处长分别介绍了本次党支部活动的主要目的和助力乡村振兴工作计划、安排;机关党委书记曹友余充分肯定了本次党日活动的组织计划和重要意义;副校长谭献良高度肯定了驻村帮扶工作队的成绩,并就如何做好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必须科学制定规划,坚持一张蓝图干到底;二是要充分发挥学校人才、技术优势,为乡村振兴全面提供智力支持;三是要做好与学校工会及各分工会的对接,安排好农副产品采购工作;四是充分利用学校与政府职能部门的关系优势,做好乡村振兴项目立项、建设工作;五是寻求各方支持,带动乡村群众增产增收,共同致富。

 

座谈会现场

 

会后,一行人深入稻香米基地、土猪养殖场开展实践调研。下午,全体活动人员参观了清塘村革命基地。在红色清塘党史陈列馆,倾听史馆工作人员讲述伟大革命的光辉历史,缅怀革命先辈精神,感悟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进行了一次思想和精神上的再教育。在清塘镇革命基地前,面对鲜红的党旗,谭献良副校长领誓,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理想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党史陈列馆

本次党日活动,将传承红色记忆,加强支部建设与助力乡村振兴深入结合起来,既是一次学习教育,也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要举措,通过全体党员干部参与其中,为乡村发展出谋划策,极大的丰富了支部党日活动的内涵。

 

 
 · 热 点 新 闻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