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乡村振兴 | 支部风采 | 下载中心 | 机关党委建设 | 考核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乡村振兴>>正文
主题党日活动:湖南城市学院与驻村帮扶工作队话扶贫
2018-09-13 08:16  

824日,湖南城市学院纪委书记姚春梅、纪委副书记徐习军等一行4人来到学校驻村帮扶点——安化县田庄乡高马二溪村,与扶贫工作队临时党支部一道开展扶贫工作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走访帮扶。

在主题党日活动座谈会上,纪委副书记徐习军指出,扶贫干部在做好扶贫工作的同时,还要加强党纪国法学习,守好廉政建设的底线。一要加强理论学习,二要加强个人修养,三要用好手中权力,四要主动接受监督。

扶贫工作队队长罗延富表示,在这里,全体扶贫干部能克服苦难,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树立良好的城院人形象,在开展扶贫工作的同时,协助村支两委开展警示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勤奋扎实干事。在扶贫资金使用上,各项目申报程序完整,公开透明。他表态,在校地双重管理下,一定克服困难、不断努力、做好工作。

扶贫队成员李彬、李林两位同志也介绍了各自负责的工作,并表示一定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我修养,防微杜渐,守住底线。

纪委书记姚春梅说,虽然扶贫点条件很艰苦,但大家的精神状态很好,值得肯定。她强调,扶贫干部一是要多关注新闻,关注时事,注重警示教育,把工作做得更加仔细。二是,临时党支部一定要齐心协力抓好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同时协助村支两委做好党风廉政宣传教育,将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可持续发展下去。三是要开展精准扶贫,既要宏观规划,更要抓好工作的落实落细。四是要将廉政教育常抓不懈,要带头树新风,确保扶贫点的廉政建设取得实效。我们既要顺利通过扶贫考核,也要经得起廉政建设检查。姚春梅说。

座谈会后,在扶贫工作队和村干部的陪同下,姚春梅和徐习军分赴各自对口联系的帮扶对象家中,送上慰问品,并促膝而谈,全面了解了帮扶对象目前的生产生活情况,为帮扶对象脱贫出谋划策、加油鼓劲。

 肖宇 赵玲

 

 
 · 热 点 新 闻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