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乡村振兴 | 支部风采 | 下载中心 | 机关党委建设 | 考核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我校举行2023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2023-11-20 09:38 冷红 

我校举行2023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集中培训

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发展对象政治素质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学校党校举办了2023年第2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1118日,在图书馆报告厅来自全校各个二级党组织的305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班线下集中授课,学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孙智坤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孙智坤在开班动员时强调,各位学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学习自觉;加强党性锻炼,提高党性修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入党;遵守培训纪律,高效完成任务。


本次培训安排了《学习党章,争做合格党员》《增强纪律观念做自觉遵守党纪、弘扬党风的模范》《四个自信: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星星之火,何以燎原》等专题辅导,并开展了社会实践活动和专题讨论活动

通过培训,党员发展对象对党的性质、纲领、宗旨、任务、组织原则与纪律、新时代党员标准、权利义务和使命责任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筑牢了信仰之基;进一步了解了什么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怎么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及中国共产党由小变大、有弱变强的历史必然。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学习生活中,将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质和理论水平,忠诚践行党员职责,时刻牢记嘱托、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本期培训班采取线上智慧党建平台视频学习、线下集中授课、观看教育片、实践教学、个人自学等方式进行。

专题辅导剪影一

专题辅导剪影二

专题辅导剪影三


 
 · 热 点 新 闻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