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乡村振兴 | 支部风采 | 下载中心 | 机关党委建设 | 考核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正文
关于开展2018年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的通知
2018-05-10 16:11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各党支部:

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集中培训,是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任务,是建设高素质基层党组织带头人队伍的有效途径,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一项基本制度,对于增强基层党组织书记“四个意识”,提高服务群众能力和履职本领,做好基层各项工作至关重要。学校党委决定20185月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

2018513

二、培训地点

建规楼121学术报告厅

三、参加人员

各二级单位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

四、培训内容

1.学习上级有关精神;

2.解读《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细则》;

3.解读《“三对标、三检查”活动方案》;

五、工作要求

各基层党组织书记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协调安排好工作,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提高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推动基层各项工作开展。

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必须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按时参加培训。如确有特殊情况不能参加的,须提前向分管组织工作的校领导请假,并报学校党校备案。

 

                                          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党校

                                      2018510


 


 

 
 · 热 点 新 闻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