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乡村振兴 | 支部风采 | 下载中心 | 机关党委建设 | 考核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我校举行机关年轻党员干部代表座谈会
2022-12-02 16:25 刘淑莉  组织部


本网讯(通讯员 刘淑莉)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9日上午,我校在建规楼133会议室举行“学习二十大 展现新担当”机关年轻党员干部代表座谈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奇出席并讲话。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贤军主持会议。

会上,来自机关各单位的18名年轻党员干部代表逐一作交流发言,结合本职工作和思想实际交流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大家表示,要做强化理论武装的先锋、勇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先锋、精耕细作开新局的先锋、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的先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先锋和守好意识形态阵地的先锋,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履职尽责、干事创业的实际行动中,为早日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而团结奋斗。    

李建奇在讲话中对机关年轻党员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就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争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排头兵。要紧密结合工作实际,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对照新要求新使命,把党的意志和主张落实到学校的每一个职能部门、每一项工作中。二要带着问题去学、有针对性地学,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要系统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对于高等教育的重要论述,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干动力,化作解难题、答疑惑的“密钥”,化作冲破荆棘、乘风破浪的“利剑”,化作提高机关工作质量的“法宝”。三是率先作为,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真正将党的二十大情神落实到为师生服务、促学校发展之中。机关各单位作为决策机构和执行机构,要接续奋斗,保持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为下一步“申博升大”提前谋划,做足“功课”,立足岗位当先锋,建功立业做表率,在实现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谱写新篇章。


 
 · 热 点 新 闻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