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乡村振兴 | 支部风采 | 下载中心 | 机关党委建设 | 考核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我校传达学习 《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2018-06-06 21:07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罗成翼讲话

(本网讯)5月31日下午,我校在建规楼学术报告厅召集大会,就中共中央办公厅颁布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进行传达与学习。学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出席会议,二级学院党委书记、机关科级以上干部、2017年12月以来提拔的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谌金中主持。

会上,组织部部长袁志成对《意见》进行了全面的解读,他认为《意见》从教育引导、用人导向、考核评价等方面,切实鼓舞广大干部担当作为,为求真务实、真抓实干、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将想干事、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优秀同志选拔到重要岗位上来,不断激励广大干部撸起袖子加油干,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对于新时代我校选拔任用干部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罗成翼讲话指出,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意见》,旗帜鲜明地树立了重实干重实绩的用人导向,为做好新时代干部工作指明了方向,全校各级党组织和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意见》精神,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全校营造敢担当、善作为的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围绕贯彻落实《意见》,罗成翼要求:一是要努力学习,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中央、省委、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和重要精神,学习本部门工作的相关法律法规,学习兄弟院校的好做法,对标岗位勤于思考,勤于动手,善于创造性开展工作;二是要认真务实。发扬“钉钉子”精神,围绕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大学目标,以求真务实的态度,以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切实干出成效来;三是要有努力攻坚的精神。攻坚不是一枝独秀,是百花满园;不是少数人的行为,是各级领导的自觉,带动各类人才创造活力竞相迸发,凝聚形成干事创业的强大合力,形成锐意改革、攻坚克难的良好风尚。四是要主动担当。担当是一种政治品质,是一个人的情怀境界。担当就是要履职尽责,积极作为,在决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中,全校党员干部,尤其是处级干部要强化担当意识,面对矛盾不退缩,面对难题不推脱。五要敬业奉献。工作中大家应该少发一点牢骚,多一点参与;少讲一点价钱,多谈一点奉献。尤其是机关干部要优化服务,改进作风,绝不能在工作任务上讨价还价,要形成风清气正的学术生态、管理生态和政治生态。(文/杨姹 图/博夕)

 

 
 · 热 点 新 闻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