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乡村振兴 | 支部风采 | 下载中心 | 机关党委建设 | 考核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关于2017年度处级干部年度考核的通知
2018-01-17 15:45  

关于2017年度处级干部年度考核的通知

根据上级和《湖南城市学院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办法》(湘城院党发〔20171号)文件精神,结合学校实际,现就全校在职处级干部年度考核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核对象

学校处级干部。考核年度内异动的处级干部原则上在现部门单位参加考核。201712月调整的处级干部按原岗位考核,即:201712月调整岗位的处级干部按调整前的岗位参加考核,201712月退出领导岗位的按退出领导岗位前的职务参加考核,201712月提任的副处职干部按提拔前的岗位参加学校人事处组织的个人年度考核。

挂职干部根据《湖南城市学院挂职干部管理办法》进行考核,委派任职干部、驻村帮扶干部根据上级有关要求进行考核。

二、考核内容

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考核干部本年度履行岗位职责情况,主要包括思想政治表现、组织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等。

三、考核工作程序、方法、步骤

()工作部署和个人总结

1.考核通知。以各二级党委(党总支部)为单位将通知精神传达到每一位被考核干部。

2.被考核干部进行年度工作全面总结,撰写2017年度述职述德述廉报告(主要包括本年度个人思想政治状况、履行岗位职责、完成重点工作、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等情况,存在的突出问题和改进措施以及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行政正职以及分管安全稳定工作的副职,还应报告安全稳定工作情况。)。述职述德述廉报告第一部分应当注明个人分管工作情况, 述职述德述廉报告文字要简练,要聚焦核心指标,要突出业绩,要有比较数据,字数在2500字以内。

(二)网上述职述德述廉

12022:00前,被考核干部登录组织部网站考核系统上传述职述德述廉报告电子版;121日,考核系统面向全校教职工公布被考核干部述职述德述廉报告。

(三)民主测评

民主测评由单位测评、分类测评和校领导测评组成。由参与人员登录组织部网站上的考核系统,使用下发的测评卡账户和密码进行测评。

1.单位测评:123日上午统一发放单位测评卡,由各二级单位党组织书记领取。1241400-1261700,由各二级单位党组织组织本单位全体教职工进行网上测评,原则上要求集中网上测评。

教职工签名随机抽取测评卡,签领表和余卡于126日前派专人交党委组织部,联系人:庄琼,联系电话:13507378415

2.分类测评、校领导测评:127日下午集中在工程训练中心机房进行网上测评,现场随机抽取测评卡并签名,由组织部负责组织,纪委办公室/监察处监督。

民主测评前,各二级单位要组织本单位全体职工登陆学校主页通知公告栏查看2017年各二级单位主要工作、突出业绩、目标管理考核结果等情况,请对照被考核对象分管工作及相关业绩情况,认真比对,实事求是地进行民主测评。

(四)考核结果确定

处级干部民主测评的包括单位测评、分类测评、校领导测评三个部分(分别占年度考核的量化成绩的30%、20%、20%),结合单位目标管理考核得分的30%进行量化统计汇总,作为处级干部年度考核的综合得分。

组织部根据年度考核综合得分情况,突出业绩导向,提出处级干部年度考核等次建议,由学校党委研究确定。

四、考核组织

2017年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由组织部组织实施,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全程监督。

干部考核工作是一项严肃认真的工作,请各级党组织、相关单位高度重视,严格按照“谁主持、谁负责”的原则落实到位,考核工作实施责任追究制度。

 

中共湖南城市学院委员会组织部

2018115

 

 
 · 热 点 新 闻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