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乡村振兴 | 支部风采 | 下载中心 | 机关党委建设 | 考核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党委书记罗成翼一行赴南岳区看望挂职干部
2017-01-12 17:11  

(本网讯)1月20日,学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党委副书记汤放华,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罗新湘以及土木工程检测中心相关负责人赴衡阳市南岳区看望挂职期满即将返校的我校挂职干部熊创贤。南岳区委书记曾建华、区长王燕以及区政府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了座谈会。双方就熊创贤挂职副区长期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

王燕高度肯定熊创贤博士挂职副区长两年来所做的工作成绩,详细介绍了其分管的人防办、环保局、环卫局、住房公积金管理部等部门工作情况,特别是在兼任南岳古镇景区提质改造项目指挥长、主持南岳区村庄规划工作期间的成绩,认为他在工作期间充分发挥自身的专业优势和理念先进的特点,全身心投入到提升南岳旅游品牌、湘江水资源保护、南岳区空气质量与环境治理、美丽村庄建设等工作中去,眼光前瞻、举措得力、作风扎实,为南岳区的经济协调发展做出了突出贡献。

曾建华高度肯定熊创贤挂职期间取得的成绩,代表区委感谢他为美丽南岳做出的重要贡献,赞赏他为当地带来了科学发展新理念,为各级干部树立了好榜样。

罗成翼对南岳区委区政府和各级领导给予熊创贤挂职期间的各方面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强调,熊创贤在南岳区挂职期间,不仅为南岳区的城市建设做出了贡献,也进一步密切了湖南城市学院与衡阳市、南岳区的联系,促进了学校与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对接,特别是学校的规划建筑设计研究院、土木工程检测中心等产业部门融入衡阳市与南岳区的许多建设项目中,发挥了学校的学科优势,既服务了地方,也促进了学校产学研的发展,在校地合作、服务地方发展方面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

汤放华、罗新湘表示,熊创贤同志挂职南岳区副区长以来,致力于建设美丽环保的新南岳,敢于担当,克服远离家庭生活的困难,做了良好的工作成绩。希望回校后,能把在南岳工作的先进理念与扎实作风带回学校,为学校的发展再创佳绩。     

熊创贤感谢学校党委和南岳区政府的关心与培养,特别是在两年时间里,能把所学的专业知识融入南岳古镇的景区提质改造中,把传统文化融入到古镇改造和美丽村庄建设的工作中,为地方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双方还在座谈会上就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李文斌)

 
 · 热 点 新 闻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