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乡村振兴 | 支部风采 | 下载中心 | 机关党委建设 | 考核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正文
我校召开2017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会
2017-04-11 17:06  

会议现场

党委书记罗成翼作重要讲话

党委副书记汤放华作总结讲话

(本网讯)4月6日晚上7点,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2017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工作部署会。校党委书记罗成翼,党委副书记汤放华,纪委书记姚春梅,党委委员、组织部长罗新湘,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孟昭武出席会议,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汤放华主持。

罗成翼作重要讲话。他指出出台实施《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是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部署要求的重要举措,对于进一步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从严管理监督干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要求全校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必须按规定按程序向组织如实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自觉接受监督。

组织部副部长邓中日从充分认识出台实施两项法规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两项法规的主要精神和内容等方面解读了《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规定》和《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查核结果处理办法》精神,并就《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报告表》的填写进行了具体的培训指导。

汤放华作总结讲话。他要求领导干部高度重视,深入贯彻两项法规,把个人有关事项报告工作作为重要政治任务,按照首次填报的要求如实填报。他要求学校党委组织部、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要做好政策解答和服务工作,扎实抓好2017年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集中填报工作。(李琳)

 

 
 · 热 点 新 闻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