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乡村振兴 | 支部风采 | 下载中心 | 机关党委建设 | 考核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开展第二批校级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中期检查评估工作
2023-11-20 12:05 陈艳姣 

 1117日上午,学校在一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党建“双创”培育创建中期检查汇报会议。第二批校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负责人,7位评委,部分二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贤军主持。


会上,吕贤军简要介绍了学校党建“双创”工作成效。近年来,学校积极开展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双创”,培育、立项两批校级“双创”项目。学校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整建提质工作,通过创建“一院一品牌,一支部一特色”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目前,学校有教育部党建工作“样板支部”2个、省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2个、“样板支部”4个。


14个党建“双创”培育创建单位依次用PPT展示汇报创建情况。主要对标建设方案目标和内容,介绍项目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以及后续工作设想。评委根据建设单位提交的材料与现场汇报情况审核评分,并进行现场点评。

与会评委建议,党建“双创”工作要按照任务指南进行,定期研究部署;要强化融合意识,完善党建工作机制;要强化品牌意识,让突出特色亮点、加强宣传推广。

吕贤军对14个建设单位给予了肯定。他强调,一要强化组织领导,党组织书记和党支部书记应担当起领头羊的作用;二要严格对标,按照创建任务指南指标扎实开展工作;三要强化理论学习,完善党建制度保障;四要注重创新,高质量推进创建工作。

最后,综合组织部调研情况、培育创建单位自查汇报情况、评委意见,12培育创建单位中期检查评估结果为合格2培育创建单位中期检查评估结果为基本合格

 

 
 · 热 点 新 闻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