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乡村振兴 | 支部风采 | 下载中心 | 机关党委建设 | 考核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正文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坊暨党建工作“双创”建设推进会
2022-11-17 16:31 谢文静  组织部

本网讯(通讯员 谢文静)11月11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一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坊暨党建工作“双创”建设推进会。学校党委书记李建奇、党委副书记何旭娟,第一、二批校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和“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建设单位负责人,相关二级党组织书记、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贤军主持。

会上,吕贤军简要介绍了学校党建“双创”工作成效。第一批校级7个党建工作“双创”项目负责人,作了项目验收汇报;第二批14个校级党建工作“双创”项目负责人简要汇报了项目建设成效、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打算。近年来,学校积极开展基层党组织“对标争先”建设,推动党建工作“双创”,培育、立项两批校级“双创”项目。学校基层党组织积极开展整建提质工作,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形成了特色品牌活动。目前,学校有教育部党建工作“样板支部”2个、省级党建工作“标杆院系”1个、“样板支部”3个。

何旭娟听取项目汇报后,对我校党建工作“双创”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她认为前期取得的成效经验可以总结为定位准、工作实、成效好。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党建双创工作;二是坚持对标党建高质量发展,加强统筹和顶层设计;三是深入探索创新,切实推动基层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四是加强总结提炼,充分发挥党建“双创”项目的引领示范作用。

李建奇指出,本次工作推进会是一次汇报会,更是一次交流学习的大会。大家根据自身工作实际,分析各自在党建“双创”工作中取得的好经验、遇到的难点问题,会后可就问题进行共性分类,共同查找解决路径,助推学校党建双创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始终把党的建设摆在重要位置,牢牢把握政治方向,推动学校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切实履行职责,守正创新,层层压实责任,工作上对标对表、行动上紧紧跟随;三是坚持把党建“双创”工作作为抓基层、打基础的有力抓手,突出“双创”工作的党建辐射示范效应,形成鲜明导向。

 
 · 热 点 新 闻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