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乡村振兴 | 支部风采 | 下载中心 | 机关党委建设 | 考核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校党委书记汤放华在机关作风建设会议上强调:建设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
2023-12-25 08:23 博夕  新闻中心

12月21日,我校机关作风建设会议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汤放华出席并讲话,强调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把“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作为机关工作的主线,在思想解放、干事创业、担当作为、严格要求等方面走在前面,建设让学校党委放心、让师生满意的模范机关。

汤放华指出,要深刻认识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意义。机关是学校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前沿阵地。机关作风建设直接影响到上级及学校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是学校精神面貌、领导水平、团结协作、办事效率、服务质量的综合反映的窗口,关系着学校的改革、建设与发展。充分发挥机关党委的政治引领、教育管理、组织凝聚、强化作风、文化建设等功能,是不断提高服务质量和办事效率,推动党的建设走在前、作表率,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相融合的重要保障。当前,机关各部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应有的贡献。

汤放华强调,目前学校正处于爬坡过坎、攻坚克难的关键时期,必须清醒地看到机关工作作风与新形势新要求还有一定的差距和不足。作为机关干部,要从三个方面主动发力:一是强化大局意识。要加强部门间的沟通协调,树立“一盘棋”的思想,凝聚合力抓好工作落实,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杜绝“踢皮球”“打太极”等现象。二是强化担当意识。要积极主动作为,把担当作为必须具备的基本素质,作为履职尽责的工作常态。面对新形势新情况新期待,敢于担当、善于担当,真抓实干、进取创新,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三是强化服务意识。要切实增强主动服务、超前服务、创新服务、高效服务的意识,破除按部就班、循规蹈矩的思维定式,着力提高服务水平,优化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提升服务标准,积极主动地为学校发展和师生办事提供一流服务。

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象牙塔里的“蛀虫”》。

学校机关处室所有人员参加会议。


 
 · 热 点 新 闻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