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乡村振兴 | 支部风采 | 下载中心 | 机关党委建设 | 考核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主题教育】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振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2023-07-09 16:03 管理学院  城院新闻

7月7日下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何振以“‘以学正风’ 营造干事创业良好风气”为题,为党政办、科研处、审计处、研究生处、学术期刊中心、管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和党支部书记们上了一堂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何振围绕“立足校情,大力倡导务实之风”“率先垂范,积极弘扬清廉之风”“艰苦奋斗,带头践行俭朴之风“三个方面进行了阐述。他表示,要全面准确掌握学校的实际情况,敢于讲真话、出实招、办实事,注重长远规划、勇于直面矛盾、重在狠抓落实。要廉洁从政、严以用权、修身齐家,严守道德高标准和纪律底线,始终把清正廉洁作为精神追求,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要崇尚节俭、厉行节约、持续反“四风”,自觉把厉行节约贯穿到日常工作生活各个方面,加强作风建设,坚持问题导向,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为学校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作风保障。

何振指出,“以学正风”是习近平总书记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提出来的明确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大力开展调查研究,主动深入教学、科研和后勤一线,力争把情况摸清、问题找准、对策提实,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切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 热 点 新 闻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