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乡村振兴 | 支部风采 | 下载中心 | 机关党委建设 | 考核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组织部召开学校组织员培训交流会
2022-10-26 09:44 冷红 

 

党委组织部召开学校组织员培训交流会

 

为有效推进我校党建工作开展,不断提升组织员业务能力,党委组织部于20221025日在一办公楼二会议室组织全校组织员进行了培训。培训采用专题学习、工作交流等方式进行。

组织部副部长孙智坤首先传达了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组织部、市委组织部有关工作提示精神,重点就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提高组织生活质量工作方案》、“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奋进新时代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等工作结合学校实际做了安排部署,要求坚决落实上级组织部门工作要求。

随后,孙智坤领学了《湖南省党员档案管理办法(试行)》。他表示,党员档案是党员身份的重要标识,它记录了党员的党内生活,见证了党员政治生活成长历程,能够精准掌握党员的思想变化轨迹,是党员重要的人生经历凭证,更是基层党组织对党员进行管理的初始依据。因此,加强党员档案管理极为重要,对促进党员个人发展及基层党组织建设有着重要的积极意义,有助于推动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促进党组织的不断发展。要求各二级党组织加强对党员档案管理工作的领导,指派专人负责,将党员档案管理工作纳入党建工作责任制。

接着,组织科刘淑莉老师就近期党员发展工作作了部署和安排,冷红老师就当前基层党组织整建提质、党员组织关系转接、党员积分管理、党支部联系寝室等工作作了部署。

随后,与会人员合党员档案排查反馈的情况对党员发展材料的目录清单和组织关系转接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孙智坤就学校近期主要党建工作进行了梳理,重点就学校首批立项的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验收工作和学校第二批“双创”立项单位工作推进情况提出了相关要求。

培训现场

 

专题学习

 

 
 · 热 点 新 闻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