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乡村振兴 | 支部风采 | 下载中心 | 机关党委建设 | 考核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委组织部召开专职组织员培训交流会
2022-03-09 20:00  

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党建工作,提升二级学院专职组织员党务工作能力,39下午党委组织部办公楼413室召开专职组织员培训交流会。学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吕贤军出席会议并讲话组织部综合科、组织科工作人员二级学院全体专职组织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组织部副部长孙智坤主持。

吕贤军在讲话中,首先充分肯定了专职组织员在基层党建、巡视整改等工作中的辛勤付出指出,学校党委出台《湖南城市学院专职组织员队伍建设实施办法》,体现了对专职组织员队伍的重视。就专职组织员工作提出点要求:一是要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履职能力;二是做好党员教育管理工作,加强日常管理,提升工作实效;三是重点做好党员发展工作,严格把关,加强教育培养;四是加强党建工作探索研究,规划好职业发展打造一支优秀的专职组织员队伍

孙智坤2022年学校基层党建工作重点进行了业务培训。他指出,我校近年来党建“双创”培育建设成效显著,4个基层党组织获得教育部、省教育工委党建工作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立项。希望二级学院专职组织员着力推进“对标争先”计划,结合实际,打造党建特色品牌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他强调,组织员特别要抓实抓细基层党建日常工作,加强对基层党支部工作的指导。

组织部综合科、组织科科长就近期工作做了布置。与会人员就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会议现场

 
 · 热 点 新 闻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