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门概况 | 部务公开 | 工作动态 | 党建工作 | 干部工作 | 党校工作 | 乡村振兴 | 支部风采 | 下载中心 | 机关党委建设 | 考核系统 
 
当前位置: 首页>>部务公开>>正文
关于报名参加新一轮驻村工作队选派的通知
2021-03-11 15:42  


校属各单位:

根据中央和省委关于在乡村振兴中持续向重点乡村选派驻村工作队有关部署安排,学校拟选派3名干部报名参加新一轮驻村工作队,现将报名工作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员条件

1.政治素质好、实干本领强、工作作风实、具备履职身体条件。鼓励优秀年轻干部参与驻村工作,有农村工作经验或涉农方面专业技术特长的优先。

2.驻村工作队队长一般应是副处长以上或相应职级层级的干部。第一书记必须是中共正式党员,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历。驻村工作队员优先考虑中共党员。

3.鼓励已退出领导岗位、尚未正式退休或退休三年以内,身体健康,热爱农村工作的领导干部报名参加。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1.选派人员采取个人自愿报名,党委研究决定方式产生。

2.请有意报名的老师2021318日之前写《省派驻村帮扶工作队成员登记表》(见附件)交至学校组织部(一办417

联系人:张莉莎, 联系电话:0737-6353100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组织部

                                                        20213月11日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 热 点 新 闻

 

湖南城市学院党委组织部(党校)  地址:地址:湖南省益阳市迎宾东路518号

手机版